爱琳世界-逐梦者庭院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搜索
楼主: 琉璃酱
收起左侧

[求助] 洛奇是不是不支持4K分辨率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.3.26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婆婆 发表于 2020.3.26 10:51
我剛開始也覺得是 不過玩習慣就好了

噗 我快看瞎了 这对一个轻度近视加散光 还不戴眼镜的来说简直灾难 希望游戏早点更新这一块 现在看下来解决方案只有降分辨率或者全屏 不知道还有没有大佬有别的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.3.26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xyz5912857 发表于 2020.3.26 13:40
全屏能好一些,不过就是查资料不方便

对!!全屏能解决 但是窗口模式就凉 多年习惯使用窗口模式 暂时还是选择降分辨率方案了 全屏无法习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.3.27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試過支持,遊戲偽全屏,桌面3840*2160時會自動4合1像素,和1080一樣,但比1080糊一丁丁丁點,我也不知道4合1怎麼打開,反正我打開時就自動4合1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.3.28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试过5K的   光截图就24M

鼠标都找不到在哪里
根本没法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.3.28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2004年的游戏… 16年了! 16年! 16! 那时候2k都特么是传说好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.3.28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就是用的4K27寸的显示器,画面细腻是真的很好。不过洛奇由于真老了,4K下洛奇里的文字界面都很小,看着会很不方便。而且更改桌面百分比放大效果对洛奇也没用。。后来自己的电脑不做设计了就用回了2屏。2K屏看着相对比例就还算正常,虽然画质之类的跟4K没法比。不过看的不累。4K显示下字小看的太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.3.29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剛開始也覺得是 不過玩習慣就好了

甚至背包开着背包都能打架,还挺方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.3.30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鸡蛋甲 于 2020.3.30 02:47 编辑

不会支持的,并且永远不会改正直到洛奇完全翻新,毕竟洛奇的所有图标都是像素图而不是矢量图

这么和你说吧

现实中,屏幕上用尺丈量1CM的距离,其中有35像素的距离,也就是会描点35个点来进行显示


可是,一旦使用4K,那么液晶屏上1CM的距离内就是140像素,除非你放大4倍,否则根本无法观察
想象一下,

35*35的像素图片,以及140*140的像素图片

一般的显示屏会将140*140的像素图片缩水到35*35(1:4显示)(也就是将4cm*4cm的图片缩小到1cm*1cm),那么无论怎么观察其实并没啥区别,仅仅是细节不够;

本来使用4K就是为了描绘140*140的图片(1cm*1cm),结果,你使用了35*35的图片(0.25cm*0.25cm),那么它只能描绘35*35(1:1显示),而不是放大到140*140再描绘(4:1显示),从而导致图片过于小。

所以,玩什么用什么,并不是越高端越好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帐号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.4.1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豬豬 发表于 2020.3.27 16:31
我試過支持,遊戲偽全屏,桌面3840*2160時會自動4合1像素,和1080一樣,但比1080糊一丁丁丁點,我也不知道4合1怎 ...

我是画面更加细腻 但是图标就特小 除非全屏 就是习惯窗口了 把窗口拉到最大使用  图标这些糊一点点问题不大 现在它精细是很精细 就是太小了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.4.1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alrin 发表于 2020.3.28 03:44
我试过5K的   光截图就24M

鼠标都找不到在哪里

+1 鼠标都找半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爱琳世界-逐梦者庭院

GMT+8, 2020.5.30 16:48 , Processed in 0.10426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